BlenderBottle Classic V2經典第二代防漏搖搖杯20oz+28oz / 多色可選 - BlenderBottle

ClassicV2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商品介紹

經典第二代Classic™ V2升級回歸!

 

※美國FDA認證不含BPA環境荷爾蒙

※316專利不鏽鋼攪拌球,輕鬆攪拌飲料不再糾結成塊

※圓弧瓶底,更好攪拌清洗不卡垢

※側身oz/mL雙刻度,輕鬆了解每日攝取量

※彈撥式瓶蓋,不滑落不碰鼻

 

 

Blender Bottle #運動職人新標的-現代經典款運動搖搖杯Classic™ V2


歐美健身網紅影片中出現率最高的經典款搖搖杯Classic™ V2升級回歸了!

Blender Bottle整合眾多消費者的使用經驗,升級打造性能導向創新與現代設計的全新搖搖杯。

 

關於運動搖搖杯,相信你我都遇過以下的困擾…

1.當水壺使用,但蓋子漏水,整個背包都濕透了…運動的情緒都被影響了

2.練完胸肌後,用接觸到運動器材的拇指打開搖搖杯時,觸碰到杯口,把細菌喝下肚…

3.已習慣先放乳清蛋白粉,再沖水。但粉怎麼搖都結團沖不開…

今天就由來自美國的Blender Bottle來為您解決以上的煩腦吧!

 


為何Classic™為重訓愛好者必備單品?


˙「全新SpoutGuard™ 飲口蓋設計」

飲口蓋設計防止您在健身房碰觸東西的手指直接碰到飲口。

 

˙「零缺點順滑口感」

告別滿杯結塊的乳清蛋白飲的噩夢吧!  BlenderBall® 專利攪拌金屬絲球能輕鬆將乳清蛋白均勻化成絲絲滑順的香濃奶昔,即刻享受口感滑順的健康飲!

 

˙「加強混和-圓弧底部設計Rounded Base」

不小心手滑先倒進蛋白粉了嗎? 別慌張! 圓弧杯底設計能助於金屬攪拌球均勻混合每一顆粒的粉末。讓您更有效率的攝取多種營養。

 

˙「可調整式拉環」

整合StayOpen™翻蓋口,上健身房時可將鑰使掛在提環上,解放雙手、讓您盡情運動無負擔!

產品規格

尺寸 高度22.5cm、杯口寬9.7cm、底部寬7cm
材質 瓶身-PP/瓶蓋-PP-globalene 7533 (福聚聚丙烯)、HDPE-LH523 (高密度聚乙烯)
顏色 極夜黑/ 黑蓋白/深海藍/纈草紫/森林綠/太空灰/層雲白
耐溫 -20°C~80°C
容量 28oz/840ml(杯身刻度顯示至22oz/600ml)
客製化商標

商品實際顏色與照片若有差異,請以實際商品為準

我要詢價